生物顯微鏡

- 生物顯微鏡 -

NIKON E100 學生三目生物顯微鏡

NIKON E100

Nikon 全新的CFI45光學系統,正式導入E100的光路設計,提供平坦且銳利的光學影像,明視野、暗視野、相位差等觀察方法可輕鬆切換,而機身設計相較以往更為簡約不佔空間。

規格目錄 請按-檔案下載

高效能環保LED燈源
新款LED燈源除去遠紅外線波段,可避免久視引起眼睛疲勞,專利複眼設計亦提供視野內均勻亮度,,避免暗角產生;新款LED燈原使用壽命延長至60000小時,可有效減少燈泡替換頻率,尚有低耗電、不產熱、無色溫變動等優點。
(傳統鹵素燈也持續提供, 供使用者多元化的選擇)

 

人體工學設計

要求人性化舒適的觀察系統,30度仰角鏡筒,讓研究人員可輕鬆使用,不影響體態伸展;並可自行調整目鏡觀察高度,讓身高差異大的使用者能各取所需。

 

特製物鏡
專門設計給E100使用,BE Plan物鏡提供超明亮、高對比與全視野平場影像。

 

防霉設計
E100在目鏡、鏡筒、物鏡均有防霉處理,確保顯微鏡不受黴菌侵襲,減少發霉所需的除霉費用。

 

燈源位置
顯微鏡前方下面直接可更換鹵素燈泡,省時、省力又安全。

 

數位照相
搭配三眼照相鏡筒,可銜接專業顯微數位照相感測器,記錄詳實影像資訊。

◆ NIKO E100